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_高雄市楠梓區_小伍淨水

2020-04完工於高雄市楠梓區

2020-04完工於高雄市楠梓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安裝_高雄市楠梓區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現場是一棟已經入住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四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設備,最主要的原因也是與所有住在南部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家中不要再煩惱硬水帶來的水垢困擾,所以在與小伍淨水詢問後決定採用我們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來做為居家淨水的首選。小弟在此感謝網友得肯定^^

大金剛DM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安裝環境算是最標準的透天,相信在安裝的當天唯一的困難應該就只剩下要被太陽曬整天了。XD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125)

 

在安裝前的水質檢驗,網友家因為人數少的關係,除了餘氯已經揮發之外,硬水的硬度同時也高到破錶、、、通常這種情況自來水不要說拿來喝了,光是刷牙或者洗澡都會感受到不舒服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139)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2)

 

這是我們異於其他同業的小細節之一,那就是我們可以選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顏色唷!相信網友可以更自主的挑選想要的款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48)

 

頂樓的配管也是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完全採用食品衛生工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3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所使用的軟水是日本三菱重工的強陽型樹脂,此款比市面上號稱德國的樹脂還要好用許多,除了還原性高,軟化效果好之外,我們也另外申請了台灣衛福部的食品添加物許可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38)

 

這樣子網友就不用擔心軟水會不會導致鈉含量過高的問題了!

sshot-1

 

經過一整天的施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終於算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99)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堅持21年來的食品衛生工法: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U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11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除了可以做到全戶生活用水的淨化之外,我們還多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119)

 

最後,感謝蔡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戶軟水_高雄_楠梓_小伍淨水 (108)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淨水器
#水垢
#全戶過濾
#小伍淨水
#全戶淨水
#水塔過濾器
#全戶軟水
#地下水過濾
#全戶軟水
#全屋軟水
#小伍淨水總經銷
#小伍淨水高雄
#小伍淨水台南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