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佳里-小伍淨水

2020-04完工於台南市佳里區

2020-04完工於台南市佳里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佳里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原因與所有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能讓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在做一次的整合後,利用一套專業的中央淨水設備來達到一次到位的需求;另外在網路上得知全戶軟水這類的設備其實並不一定要購買進口的品牌,反而是選擇本土品牌在後續的維護以及服務上比較不會產生斷層,所以最終由我們小伍淨水來為網友服務啦!小伍在此感謝網友的肯定^^

大金剛DM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網友家頂樓的水塔是沒有安裝加壓馬達的,這部份需要說明一下!那就是所有的淨水器都是有所謂的操作壓力參數,也就是說當原水達到一定的水壓與水量區間時才可以發揮淨水設備該有的過濾效果。就好像是汽車的引擎一樣,每一種廠牌的車子都有特定轉速下的輸出效果是最好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76)


另外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的位置方面,我們業務也依照公司的場勘流程在預計施作的地點進行放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82)


在經過半個月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59)


施工真的很辛苦,小弟以前天天熬夜睡眠不足的時候,也常常被這灰塵弄到結膜炎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42)


我們小伍淨水的施工團隊一定都是公司自己培訓且一定是兩人一組,這樣子才可以互相照顧!並且達到施工的效率!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44)


頂樓部份的配管工程也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流程,絕對採用C型不鏽鋼加以固定之外,並且按照距離來等距擺放。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58)


常有網友反應為什麼要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那麼大費周章的安裝在陽台?其實、、這是因為軟水設備是需要加鹽的,雖然小伍把設備遷管拉到陽台很辛苦,但是也只有辛苦一次,取代的是網友在將來的維護加鹽方面可以輕鬆數十年!所以小伍認為這是一定要做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57)


另外在設備運作的監控方面,小伍也採用了注油式壓力偵測器!這樣子往後只需要在陽台就可以隨時得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過濾狀況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5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水管配置方面也要求到必須美觀以及達到食品工業等級的標準!說真的要讓自己龜毛的個性複製在每一位員工身上,小弟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30)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4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CNS水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市_佳里區_小伍淨水 (49)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宋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