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林口區-小伍淨水

2020-01完工於新北市林口區

2020-01完工於新北市林口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林口區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現場是一棟屋齡約10年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1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過濾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家中的熱水越來越小,結果請水電師傅來改善的時候發現熱水器的高壓管內充滿了水垢導致阻塞,後來在網路爬文做功課後,才知道我們台灣的自來水有軟硬之分。也因為如此決定安裝一套可以改善屋內所有用水管以及提升飲用水品質的全屋過濾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9)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現場的女兒牆是做往內斜推的造型,所以在與網友的協調之下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在水塔旁邊,並且利用水塔的支架來作為全屋淨水器的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2)

 

網友原本想要安裝大金剛來達到全戶軟水的,但是身為廠商必須要有義務讓消費者完全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再決定採購何種產品,因為林口地區的水質硬度其實說高也不高,說低也不會很低,但是如果只想要家中的水管不容易阻塞的話,其實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就很好用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10)

 

在經過兩周的廠內準備以及備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14)

 

說實在的,這個案子不會很難裝,真要挑困難度的話,那就是當天有點冷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23)

 

也因為安裝時間迅速的關係,小伍順便將頂樓水塔旁的水龍頭做了一些維護,並且配管至水塔旁讓網友將來可以無負擔的使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17)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24)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22)

 

最後,感謝王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淨水_林口區_小伍淨水 (17)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

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