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暨室內規畫安裝-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暨室內生飲設備規畫安裝

 

     這是最近由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南部師父在屏東安裝的,現場是間屋齡20年以上的透天房屋,原本屋主計畫先清洗水管再行規劃濾水設備,但是因為屋齡已達水管壽命,如果使用高周波清洗水管的話會有破管的淺在危險,所以規劃方式為:

  1. 1.      屋頂使用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做為初濾。
  2. 2.      在一樓廚房處安裝逆滲透來供應自動補水飲水機用水及煮飯用出水鵝頸。

 

如此安裝的好處除了可過濾當地自來水泥砂過多的情形,其室內水管的二度汙染也可由逆滲透來解決。原本是打算在末端安裝陶瓷軟水器的,但是這樣子的話很容易造成濾心壽命降低、、、。另外廚房處的自動補水飲水機更提供了永久免洗內膽以及永久免人工加水就可使用的方便,更在烹飪區另安裝出水鵝頸供煮飯洗菜用。

 

只是這次安裝倒是出了點小問題,也就是自改的飲水機因為裡面補水浮球初安裝時沒弄好導致會漏水,不過仍然是補上新的飲水機來更換,以避免日後可能產生的問題。

 

 

這次的安裝,網友是回頭客唷^^!非常感謝陳姓教師網友的支持與鼓勵。

祝福您屏東的家也是飲水愉快^^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