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分析-小伍淨水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分析

 

   這款愛惠普的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出現在市場上已經有段日子了,因為最近網路上有網友提問這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好壞,故花了點時間來做分析,一台兩萬多元的設備貴在哪是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的。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結構 (擷取自官方):

1.漸層式抗菌PP
2.高壓活性碳
3.一微米複合式纖維摺疊濾芯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特點 (擷取自官方):

1.    高效率半導體及三效濾芯–符合美國F.D.A及N.S.F國家飲水標準外殼機體PP(聚丙烯)材質–符合美國FDA實品衛生級認證,具有抗UV設計及SGS無毒測試

2.    具有濾芯壽命顯示,內附計時器:剩餘使用天數指示

3.    本系統免用電、免排水,可安裝於各種不同類型建物

4.    新型專利:底部 BY PASS 轉向閥裝置

 

以上是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比較特殊的特點描述

 

其實這套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設計上與濾博士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差不多,說了那麼多專有名詞其實講白點就是只能過濾些雜質以及除氯而已。

 

怎麼說勒?

1.      全世界所有標準的pp濾心不論價格高低都是抗菌的,網拍10”的行情在15~20元左右。

2.      高壓活性碳就是大賣場賣的那種外包網狀的塊狀活性碳

3.      複合式纖維摺疊濾芯就是指不織布….>Q<

再來說他的特點:

  1. 1.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號稱的標準外殼PP材質符合FDA認證,其實就是指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濾殼,連我們台灣生產濾殼的塑膠公司也是用相同材質(詳見松泉塑膠)。
  2. 2.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濾心壽命顯示只是一種計時器,也就是依照一般住戶每日用水來加以推算定時,誤差率非常的大,就像加水站出水靠計時來推算水量一樣,永遠都不會正確。
  3. 3.      其實說免用電,是有例外的,假設您家中的出水壓很低的話,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前端仍是必須加裝加壓馬達的。
  4. 4.      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BY PASS就沒啥好說了、、小弟一直懷疑是否是從我BLOG取經的,因為我自創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在四年前就開始配BY PASS了,只是我是利用水電配管技術來達到,而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是設計在整體設備並申請專利。

 

結論:

如果您家中已有安裝濾博士或是3M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卻想更換愛惠普的話,那我建議是別換了,因為兩者都是相同的。希望這篇針對愛惠普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分析能夠幫上常來逛的網友^^

 

以上文章為本BLOG撰寫,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