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2019-05完工於高雄市大寮區

2019-05完工於高雄市大寮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高雄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的五月份完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6)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屋淨水的全戶式過濾器與所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希望能在入住之前能夠安裝一套可以一次到位的家用全戶淨水設備來避免高雄地區自來水垢的問題,所以在網路上的推薦與爬文後,決定使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

 

對於安裝全屋淨水設備這類的二次工程來說,新房子是比較好施作的,只是這次卻有一點小困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2)

 

因為小伍習慣將全屋淨水設備安裝到陽台的關係,所以都會先將頂樓的管路配置到陽台後,再把淨化過後的生活用軟水送回到頂樓。而這次預計配管的地方竟然是窗戶、、。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2)

 

如果為了裝一套全戶淨水設備反而把窗戶給擋住的話,我相信是誰也無法接受的,所以這方面也困擾了一下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3)

 

在安裝的過程中,我們特別留意了管路的走向與配置,並且使用C型不鏽鋼做為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23)

 

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所使用的活性碳是有NSF認證的印尼進口全新椰殼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2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設備的本身也依照第一次的場勘放樣來進行安裝,這樣子不但可以讓施工快速之外,網友業主也能夠放心的等待完工即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9)

 

至於頂樓配管的部份,雖然場地非常寬廣,但是小伍仍秉持著食品工業的標準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水管建置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23)

 

負責監控全屋淨水設備的隔膜式壓力偵測也安裝在陽台的樓梯旁,網友將來無需爬到頂樓也能知道全戶淨水的運作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69)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81)

 

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91)

 

負責飲水的部份,網友選擇可以提供生飲且水質穩定的家用逆滲透來做為首選。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111)

 

最後,感謝李姓網友的肯定,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再次感謝您對小伍的支持,小伍會做得更好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過濾器-高雄-大寮-小伍淨水 (86)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p>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