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安裝分享-台北市內湖-小伍淨水

2019-07完工於台北市內湖區

2019-07完工於台北市內湖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台北市內湖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現場是一棟華廈,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7月份安裝完工的。

 

每次場勘時看到用電線管配供水管真的五味雜陳呢!

每次場勘時看到用電線管配供水管真的五味雜陳呢!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的全屋過濾器最主要的目的與所有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能讓新裝潢的家中在入住前就可以將進到屋內的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的淨化,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很久的功課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環境條件算是非常好安裝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3)

 

小伍也依照公司的場勘流程做了簡易的放樣之外,同時也讓網友了解產品的特性與安裝工法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8)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11)

 

現在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的配置工法基本上都已經制度化了,所以施工一切都非常的順利之外,也全用合法的硬管來做配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13)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安裝方面非常的輕鬆,只花不到一個小時就安裝完成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17)

 

雖然工程很快就結束了,但是施工的標準仍秉持小伍淨水的規範: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19)

 

最後,再次感謝待人和氣的簡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氣第三代-內湖區 (2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