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2019-05完工於台南市東山區

2019-05完工於台南市東山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山區,現場是由貨櫃組成的休閒農莊,使用的水源是地下水,於今年五月份完工。


其實這次的案子算是比較偏向於真正的水處理,因為現場的地下水不但有點混濁之外,也含有一些鐵離子,所以網友當初在尋找廠商的時候相信絕對會遇到各種處理的說法與方式。

 


而以小伍的工法來說,我們採用了以經濟成本為優先的規劃,並且利用現場的空間以及用水量為考量,所以小伍建議整套的處理流程為沉澱、氣曝、二次沉澱、二次儲存的方式來作為我們這次工程的主軸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31)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也是有點複雜啦、、不過以網友的立場來說,小伍相信是很簡單的。因為小伍做到了預算控制以及統包價格的需求,讓網友不用擔心預算的問題!而麻煩只會僅止於小伍就好了呢!

 


由於現場是從一片空地就已經開始著手規劃,所以我們在網友將房屋(貨櫃)疊好之後依照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98)


很多人都會擔心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在太陽下會不會壞掉,其實這是不需要擔心的唷!小伍的產品對於外在環境的抵抗性算是很好的,若真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只有一個吧!那就是颱風來的時候很容易把軟水的鹽桶蓋子吹走、、。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36)


雖然網友的居住人口數量並不多,但是仍規劃放了一堆水塔,因為這些水塔其實也是過濾環節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呢!仟萬別以為只有過濾器才有過濾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29)


經過一整天的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36)


除了安裝該有的監測系統之外,負責保護屋內水管的設備也一併安裝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4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49)


網友也可以在使用的過程中隨時得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運作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45)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又熱情的蔡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台南東山-小伍淨水 (263)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