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2019-06完工於桃園市

2019-06完工於桃園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桃園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桃園領航路,現場是一棟3年內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天然氣,於今年的6月份安裝完工的。

 

 

這位網友在選購全戶軟水設備的過程,應該有做非常充足的功課,除了能了解到此類的產品屬於工程的類別且效果會因工法而異,甚至安裝價格在市場上也非常的混亂,所以從第一次的來電詢問後,大約過了一個月又與小伍聯繫確認安裝。

 

小伍在此感謝網友的信賴呢!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安裝條件還算不錯,雖然陽台空間不會很大,但是建商的一次配管做得非常好,所以讓專門做二工的小伍可以更輕鬆的將任務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4)

 

依照場勘的標準流程,小弟於預計安裝的壁面先進行簡易的放樣以利於後續的安裝工程。(我們小伍在前年即已開始企業化經營了,現在場勘都會有專責的業務前往之外,安裝也會有專責的工務來施作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11)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的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17)

 

這次網友額外的需求是要做全不鏽鋼壓接管,還好先前有做足場勘的流程,讓工程能夠順利的依照時間內完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23)

 

至於應急用的BYPASS則安裝於天花板上方,並且建置於維修孔的旁邊,這樣子網友以後可以更方便的利用此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31)

 

這就是負責產生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了!小伍的工法是先將原水處理成乾淨的硬水後再處理成乾淨的軟水,這樣子屋內的水質不但可以更乾淨安全之外,水管等硬體還可以變的更耐用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30)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35)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於2019年度提出的新型態服務,現在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了可以把水變乾淨與軟化之外,還多了保護水管避免水管共振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3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32)

 

最後,感謝待人和善的余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進階版-桃園-小伍淨水 (4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