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2019年5月完工於竹北

2019年5月完工於竹北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竹北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竹北市六家街,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恆溫天然氣,於今年的五月份完工。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濾淨的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與所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希望自來水在進到屋內時能夠做一次完整的處理,所以在網路上做了非常充足的功課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雖然網友安裝全戶淨水器的原因很單純,但是安裝的空間卻一點都不單純!因為這次真的是靠技術來把案子完工的呢!

 

怎麼說呢?這裡的陽台面積其實大約只有0.8坪,但是網友很厲害的將陽台才會出現的各種設備都安裝起來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4)

 

小弟大致上清點了一下,這個小陽台放置了洗衣機、烘衣機、毛巾架、壁燈、水槽、排風扇、冷氣主機之外,甚至Honeywell空氣過濾器也將唯一的牆壁給掛滿!看來這陽台只要再裝上全戶淨水器基本上就是滿等了!呵呵。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8)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經過約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14)

 

這次是由小弟自己親自操刀的案子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17)

除了該有的BYPASS之外,所有的配管仍然以節省空間為優先的將其配置在角落,這樣子牆壁還有空間讓網友發揮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26)

 

經過約四個小時的時間,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29)

 

所有的工法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來進行: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23)

 

在管路的配置上也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施作,相信這也是網友會想要採購小伍淨水產品的主要理由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市-小伍淨水 (32)

 

最後,感謝郭姓網友的肯定,祝福您用水愉快!^Q^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