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2019-04完工於高雄市前鎮區

2019-04完工於高雄市前鎮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高雄前鎮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現場是一棟舊式的透天建築,我們於今年的2月份開始規劃,並於4月份開幕,同時也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43間

 

網友會想要在自己的家門口開設一間加水站,其實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利用閒置空間來投資。但是考量到房屋位居的地點比較偏向於純樸寧靜的小社區,一般營業項目並不適合生存之外且樓上也已出租,所以決定將一樓改裝成一間加水站(加水屋)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32)

 

其實,這樣的投資出發點是最好不過了,因為加水屋(加水站)的市場在南部已經是為大眾所接受且與生活習慣完全相融的產業,所以加水屋(加水站)並不需要像一般的創業需要有效益的店面,能深入到社區反而是最好的呢!(畢竟買水很重,如果在家附近就能買得到的話,生意反而不會說很差)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31)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其實加水屋(加水站)的設備並不需要用到很多空間,甚至網友家的客廳沙發只需要往後移動一點就可以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37)

 

說真的,開設一間加水屋(加水站)只需要2-3坪的空間,假設一個月營業額只要壹萬元的情況,等於一坪的租金效益是3500-5000元呢!

sshot-2

 

既然是社區型的加水站,那就不需要花太多的預算來將門面重新整新了,我們只需要利用現場原有的玻璃門來改裝為展示櫥窗即可。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9)

 

在安裝加水屋(加水站)的過程中,左鄰右舍的居民也跑來一起觀看,說不定也在想原來不吃市場的一樓原來也可以做加水屋(加水站)來投資。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23)

 

雖然門面並不怎麼樣,但是加水屋(加水站)設備本身的配管材質與工法仍然是依照食品衛生法規來施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56)

 

加水屋(加水站)裝好啦!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包裝以及送食品認證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120)

 

經過約一個月的時間,加水站食品認證以及衛生局的加水站許可證終於申請通過囉!接下來就可以正式營運開始賺錢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146)

 

所以,開一間加水屋(加水站)真的不難,除了投入成本非常低之外,也不需要人力開銷,更不需要找人潮的店面就可以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155)

 

最後,感謝吳姓網友的肯定,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no143-高雄-前鎮-小伍淨水 (157)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