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新豐鄉-小伍淨水

2019-04-13完工於新竹縣新豐鄉

2019-04-13完工於新竹縣新豐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新豐鄉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縣新豐鄉,現場是一棟即將交屋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與大部份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在入住新房後也能夠享受到全戶軟水的優質生活,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做了不少功課時,找到了我們小伍淨水,最後在設備功能、安裝工法、產品價格上都符合了需求,決定採用我們的熱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我們發現網友家的露臺非常的大,但是建商在水龍頭與電源插座的配置上似乎顯得非常不足。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13)

 

由於網友將來要建置全屋式的採光罩,所以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場勘工程必須特別的留意配置動線以及管道預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5)

 

現場除了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放樣之外,也將配置方式一併作上簡易的標示,這樣做採光罩的廠商才可以更輕易的丈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8)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22)

 

當天剛好碰巧是下雨天,所以工作的進度有點落後,甚至在安裝的過程中更需要注意安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28)

 

至於頂樓的配管也依照我們小伍淨水秉持的食品衛生工法來建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37)

 

這個設計叫做BYPASS,也就是所謂的旁通開關,主要的用途是往後設備如果有任何的狀況導致屋內沒水時,我們可以先將其打開讓屋內恢復成未過濾的自來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45)

 

從樓上看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這真是一套夠水準的產品呢!呵呵!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51)

 

由於建商沒有配置足夠的水龍頭在陽台,所以我們另外新增了兩處水龍頭於網友將來要放洗衣機的地方,這樣子就不用擔心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71)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於108年度最新的產品無痛改版,現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了可以淨化水質、軟化用水之外,還多了保護屋內水管、降低共振與延長水管壽命的功能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76)

 

設備端的部份我們也建置了隔膜式偵測器,這樣子網友就以後可以隨時得知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健康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75)

 

安裝到了傍晚,雨也剛好停了,我們小伍淨水的熱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91)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89)

 

最後,非常感謝朱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新豐-新竹-小伍淨水 (80)

 

祝福您用水愉快!恭喜您新屋落成!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