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彰化-小伍淨水

2019-03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2019-03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彰化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彰化縣溪湖鎮,現場是一棟新成屋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三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與大部份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能夠把自來水帶來的水垢困擾一次搞定,所以在網路上做了搜尋並且做了很多功課後,最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家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來作為首選。謝謝吳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Q^

 

這次的安裝工程其實算是挺簡單的,因為網友家的室內樓梯可以直達頂樓,所以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可以不用拉到樓下的陽台,直接建置於水塔旁的屋凸位置即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47)

 

剛好也利用這個機會,我們可以擁有更多的時間測試員工獨立完成的時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6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除了依照公司流程進行施作之外,關於流體的配置也符合公司的規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7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於108年度的最新功能也建置於規範的位置,現在不但可以提供房屋水質的穩定性更可以額外提供房屋所有水管的保護,以及避免共振產生的破管風險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22)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39)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35)

 

過濾後的水質也完全符合網友的期待達到全戶軟水以及全戶濾淨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44)

 

最後,感謝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縣-溪湖-小伍淨水 (4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