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士林-小伍淨水

2019-03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2019-03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士林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現場是一間公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原本是使用裝在蓮蓬頭的除氯沐浴器,但是因為家中廁所超過兩間且使用人數很多的關係,導致沐浴器常常使用不到一個月就沒了效果。所以幾次在網路上爬文找資料的時候得知有可以完全取代沐浴器且更耐用的全戶式淨水器,最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來作為首選。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發現到現場的水錶環境是建置在女兒牆外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6)

 

看起來這些水錶在這幾十年來已經有數位水電師傅來修改過的痕跡,每一戶的水管不僅雜亂無贓之外,水管也是各做各的沒有整理。所以在搭配上雜草的陪襯下,讓小伍認為如果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只是增加往後維護的困難度以及危險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3)

 

經過與網友的討論後,我們決定將管線繞出來配置在另一側的牆面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13)

 

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先把設備主體固定於牆壁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16)

 

由於這間公寓總高只有四層樓,所以在第一次場勘測量水壓不足1公斤的情況,我們也另外幫網友額外加裝一台靜音馬達。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23)

 

看來當初的規劃是對的!在管線拉進隔壁的做法下,這樣的配置將來不但可以更輕鬆的保養,設備也剛好建置於室內空間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34)

 

配管工法上則完全依照ISO的食品衛生工法來建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50)

 

貼上貼紙後,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商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48)

 

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57)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廖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士林區-小伍淨水 (55)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