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網拍DIY化妝品的福音!自創小型超純水系統出爐囉!-小伍淨水

網拍DIY化妝品福音!自創小型超純水系統出爐囉!

 

   這台超純水系統是前幾天安裝的,地點是在幼獅工業園區內某大型化妝品工廠,由於目前台灣正在推行化妝品製程GMP化,所以這位網友正開始興建無塵室以及各種設備以達GMP規範。

但在網友得知化妝品所需用水方面,目前超純水系統價格動輒上百萬,而化妝品用水卻又無須使用到這類等級的系統,所以我就開始研究要怎麼把這項開銷降至最低,於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又多了一項產品啦!!經濟型超純水系統出爐囉!!!CC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經濟型超純水系統的安裝了。

一、 在安裝之前的無塵室現場,觀察了之後,現場水壓適合並不需要另裝增壓馬達或是減壓閥。

小型超純水系統

 

 

二、超純水用的樹脂。(這樹脂網路上是買不到的唷!是有經過特殊比例混合過的陰陽離子樹脂。)

小型超純水系統1

 

 

三、超純水濾料填裝作業。

小型超純水系統3

 

 

四、超純水用的樹脂外包裝。(很難想像吧!日本Mitsubish也有生產這種東西)

 

小型超純水系統2

 

 

伍、安裝超純水的前置逆滲透系統。

 

小型超純水系統4

 

 

六、安裝超純水的後置生成及偵測系統。

小型超純水系統5

 

 

七、經濟型超純水安裝好囉!!

小型超純水系統6

 

 

 

這套超純水系統生成的超純水電阻值雖無法達到半導體工廠用的18.2MΩ,但是對於應付化妝品用水已綽綽有餘了唷!!重點是這套超純水系統好處非常多,其好處如下:

1.      體積小

2.      可應用於化粧品產業及小型電子工廠IC板清洗作業

3.      小型化妝品工廠安裝後仍可維持大廠品質

4.      可DIY更換濾材

5.      維修簡便

6.      出水量大

7.      價格非常便宜!!!!!!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