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市-橋頭區-小伍淨水

2018-12-13完工於高雄市橋頭區

2018-12-13完工於高雄市橋頭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橋頭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橋頭區,現場是一棟30年屋齡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去年12月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也是與大部份的網友一樣想要讓自家的生活用水不用再為水垢而困擾,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做了功課之後,得知小伍的產品不但功能上比較周全,價格也不會很嚇人,所以在眾多品牌的選擇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在進行第一次場勘的時候,現場的環境是由室內梯直接到達頂樓後,水塔則安裝在屋凸的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13)

 

早期的房子為了避免停電導致沒水,所以在規劃的時候都會採用自然重力的方式來供水,雖然這樣子的工法在設計上很好,但是會更容易讓水管阻塞以及水量不穩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6)

 

所以場勘結束時,我們業務除了在現場將預計施作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做一次簡易的放樣之外,也另外將其他措施一併標示在牆壁上,好讓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前來施工時可以讓進度更快的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12)

 

通常在針對有屋齡的透天規劃全戶式淨水器時,在評估的過程中會比較謹慎,因為PVC水管的壽命只有20年,所以我們必須讓設備可以穩定的供水之外,除了必須讓水管不會破裂更要利用一些水處理的專業將水管洗乾淨並讓其壽命延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227)

 

在過濾後的管路建置過程,我們除了採用減壓閥將水壓調整置1公斤左右,也在一旁安裝了壓力錶來監控水壓的變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50)

 

至於透天最常見的水管敲擊聲以及震動,我們也另外安裝了特殊器材來降低發生的機率。 (2019年起所有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安裝工程都會開始免費安裝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40)

 

至於負責監控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運作的監測系統也安裝在公司規範的高度,這樣子網友以後只需要查看壓差即可馬上得知設備的健康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36)

 

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基本上已經算是完全複製了公司的標準SOP,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25)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82)

 

以後這間房子就需要靠大金剛來守護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90)

 

希望我們這套食品工業用的產品能夠為屋內的供水提供更優質的水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橋頭-小伍淨水 (175)

 

最後,感謝周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