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東-小伍淨水

2019-01-06完工於新竹縣竹東

2019-01-06完工於新竹縣竹東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竹東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竹東鎮,現場是一棟自地自建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元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設備,最主要的原因與絕大部份的網友需求一樣,就是因為當地的自來水質硬度過高且會產生擾人的水垢,所以在新屋入住之前上網做了不少功課;後來在各品牌的比較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現在我們的大金剛產品除了可以把水過濾乾淨之外還會保護您家中的水管!!

現在我們的大金剛產品除了可以把水過濾乾淨之外還會保護您家中的水管!!

 

在全戶淨水方面的領域裡,似乎我們是全台灣唯一以工程的模式來施作的;雖然只是裝一台淨水設備,但是仍然會先到現場勘並檢測水質後,才會另外安排第二趟到現場進行全戶淨水的安裝工程呢。所以,小伍相信我們的專業絕對會讓好友們可以更安心的享受自家乾淨水生活用水!

 

 

接下來請看照片啦!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前的第一次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非常的大,網友似乎也沒有做加蓋的打算。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15)

 

至於水塔則安裝在屋凸的位置,而這裡的空間如果要建置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話也是可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7)

 

但是為了考量到網友以後加鹽的便利性,小伍淨水從前年就開始以不加價的方式將設備安裝在露臺。所以在與網友討論後,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這面牆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18)

 

經過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19)

 

因為北部仍有一位工務還在培訓的階段,所以當天的安裝進度比較慢一點。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64)

露臺這邊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配管基本上已經完成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30)

 

負責監控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運作的注油式壓力偵測器則配置在設備旁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80)

 

在屋凸的配管工程,我們仍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配置水管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61)

 

至於BYPASS則安裝在水塔旁,這樣子往後如果遇到停電或者設備有任何的阻塞導致屋內沒有水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將其開啟讓屋內穩定供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62)

 

經過一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76)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77)

 

另外也會在水管貼上流向貼紙,網友以後即使忘記也可以輕易的從流向貼紙得知當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施工方式。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79)

 

除了現場驗收並且有一對一的教育訓練之外,我們在網路上也錄製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操作教學影片,這樣網友如果要更改設定的話隨時都不怕忘記呢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劉姓網友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用水愉快!謝謝您的採購。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竹東-小伍淨水 (7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產品介紹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