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萃源加水站-岡山區-小伍淨水

2018-09-11完工於高雄市岡山區

2018-09-11完工於高雄市岡山區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萃源加水站-岡山區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實績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於去年6月份即已開始規劃,並且在同年的9月份開幕,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27

 

不過,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工程有比較特別一些唷!因為這次又是一個空地直接無中生有的工程呢!所以常來逛的好友們如果您也有一處空地想要做加水站(加水屋)的話,不妨可以參考我們的這次安裝實績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20)

 

這片空地網友原本是預計規劃成出租停車場的,只是如果全部做成停車場的話,反而會浪費了沿路邊的店面效果,所以網友利用一個停車格的位置來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的話,不但沒有出租找房客或是影響停車場的問題,更可以讓收入比直接出租停車位來的划算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27)

 

不過,腦袋想的與實際上做的都會有一些出入,而這個風險就必須由我們小伍淨水來承擔,畢竟不論是空地還是騎樓,我們都會秉持著全台統一價格的方式來承作;所以,在工程方面已有充足歷練之下,現在都是固定依照標準流程來規劃!

sshot-5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結束之後,我們不會急著直接施工,而是先將預計做成加水站(加水屋)的地點繪製成圖面來對稿,並且會在確認無誤之後才會開始進行實際上的施工與配管。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29)

 

在櫥窗的擺設方面,也巧妙的將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完整的佔滿整個櫥窗,這樣子消費者前來買水的時候也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自己買的水是怎麼做出來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150)

 

加水站(加水屋)完全施工完畢之後,再來就是等木工進場將所有露出的管線做包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66)

 

經過了幾個月終於完工啦,剩下最後的水質認證階段通過後就可以營業啦!

檢驗報告 001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參予,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27間正式於高雄市岡山區為當地的好友們提供優質的飲水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 萃源站-高雄市-岡山區-小伍淨水 (186)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 加水屋, 加水站設備, 加水站推薦, 加水站加盟, 幸福的加水站, 加水機, 創業加盟, 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 娃娃機, 自助洗衣,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