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鳥松-小伍淨水

2018-10-25完工於高雄市鳥松區

2018-10-25完工於高雄市鳥松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鳥松

 

這次安裝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位於高雄市的鳥松區,現場是一棟即將入住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熱泵式,於今年的10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全戶淨水,最主要的原因是想改善家中水垢的困擾以及避免熱泵熱水器內膽結水垢的問題,所以在各大通路的比較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非常的寬廣;這方面小弟需要再說明一下,現在只要網友的同意之下,我們的安裝SOP都會將管路拉至露臺,淨水器也安裝在露臺,然後再將過濾好的管路拉回到頂樓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5)

 

雖然這樣的施工方式有點麻煩,但是小伍認為麻煩也頂多一次,反而使用者在往後的使用過程中卻可以方便數十年,這樣的成本增加其實是不算什麼的!也希望購買我們小伍淨水產品的好友們能夠享受到乾淨水源帶來的便利性!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4)

 

我們施工團隊所有的安裝技術絕對都是由公司一手指導並完成考驗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26)

 

頂樓配管的部份為了避免傷害到地板的防水,小伍也要求施工團隊必須將管路沿著女兒牆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21)

 

至於針對遇到停電或者設備出現問題導致無法供水時的應急開關「BYPASS」也安裝在頂樓馬達的出水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47)

 

偶爾分享一下水處理的小常識,圖片中的水管名稱為通氣管,主要的功能是當水輸送至樓下時避免產生虹吸效應用的!此工法除了可以讓屋內水流更順暢之外也不易水管震動產生裂管呢!

新增 CorelDRAW X3 Graphic

 

負責隨時監測『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運作狀態的注油式壓力偵測器也一併安裝於設備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87)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03)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20)

 

雖然我們的配管屬於二次工程,但是小伍相信我們的施工水準絕對不會讓二次工程破壞的建築物美觀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143)

 

最後,感謝吳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感謝您選擇小伍淨水為您家中的生活用水做把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市-鳥松區-小伍淨水 (226)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