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嘉義-小伍淨水

2018-09 完工於 嘉義縣

2018-09 完工於 嘉義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嘉義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位於嘉義縣水上鄉,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九月份安裝完工的。


而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淨水器也與所有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在新房子入住之前就可以將自來水帶來的水垢做一次完整的處理,所以在各大品牌的選擇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網友家的頂樓預計將來入住後要加裝採光罩,所以我們在場勘的流程中必需在採光罩完成之前先到現場進行放樣,這樣子就可以先預留屆時管路的配置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96)


這裡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方了,因為小伍現在已採企業化的經營模式,所以場勘等相關業務會有專責的業務人員處理,而安裝則由公司培訓的工務來施作,這樣子在整個銷售模式以及售後服務上才可以讓肯定小伍的好友們更能輕鬆的享受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99)


在採光罩安裝完成後,我們也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頂樓的配管部份則依照ISO的食品衛生工法來施作之外,負責緊急用水的BYPASS開關也一併配置於頂樓馬達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3)


另外為了讓樓梯能夠不被擋住動線,我們的管路配置也巧妙的利用止水墩來加以固定水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5)


樓下露臺的地方,我們也利用C型不鏽鋼來將管路整齊的配置,並且安裝了注油式阻塞偵測器,這樣子除了可以隨時偵測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運作狀況之外,還可以掌握屋內的水管是否有漏水狀況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1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其他管路施作的細節也完全不馬虎,小伍相信以二次工程來說,我們絕對是很用心在做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28)


最後,套上遮風避雨的防護帽,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46)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66)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的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嘉義縣-小伍淨水 (74)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