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2018-11-01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2018-11-01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彰化溪湖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地點位於彰化縣溪湖鎮,現場是一棟五年內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熱泵式,於今年11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淨水以及全戶軟水的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溪湖地區自來水的硬度和泥砂實在是太多了!另外網友家中使用的熱水器又是熱泵型,如果碰到硬度高的自來水不但無法節能之外還會降低熱泵的使用壽命,所以在各通路作了功課後,得知我們小伍淨水在彰化地區有非常多安裝的實績與案例,最後則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

 

我們小伍淨水自107的下半年度已經逐漸改為企業制度化經營了,現在我們有專責的業務人員負責做為網友諮詢的窗口,另有公司自行培訓的施工工班來完成施工,另外在最後的售後服務方面,小伍再利用網路平台以及窗口來讓肯定小伍淨水的消費者可以更放心的享用全戶軟水的效果!

小伍絕對會秉持著初創業的初衷為各位好友提供更完整的優質用水生活的!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小伍淨水的專責業務到現場開始進行設備評估以及檢測水質等資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13)

 

網友家的頂樓已經有安裝一隻過濾器了,看到這濾瓶的顏色,應該是在B&Q販售的高價位品牌產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12)

 

現在只要是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只要網友同意的前提下,我們在規劃方面都會以安裝在陽台為首選!雖然這樣會讓安裝成本變高且施工麻煩,但是小伍只要麻煩一次卻可以讓網友在未來數十年的使用過程中不用再常常爬到頂樓!我們認為這是值得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25)

 

經過約半個月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8)

 

在頂樓水塔處的配管方面,我們儘量讓水管沿著四周配置,並且儘量把頂樓空間完整保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60)

 

堅持做了10年以上的BYPASS工法也一樣不馬虎的安裝在水塔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58)

 

配置到樓下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的管路,雖然沿著屋角施作有著危險性的成份,但是為了讓樓梯保有行走的便利性,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仍然將使命達成呢!真是辛苦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47)

 

這是專為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設計的阻塞偵測隔膜壓力器,現在也會看到同業依樣畫葫蘆學著做了,但是這些同業可能似乎還不曉得裝這些的主要功能是什麼的關係吧、、、安裝的方式看起來與我們小伍淨水一樣,但是卻無法發揮功能。 這方面真的很可惜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53)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我們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算是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33)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45)

 

設備與管路的配置方面除了用束帶整理乾淨之外,也採用了C型不鏽鋼來做為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49)

 

針對戶外用的淨水設備,我們也設計了專用的抗UV帽子來保護自動控制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90)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楊姓網友肯定與鼓勵,謝謝您採用小伍淨水的產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彰化-溪湖-小伍淨水 (82)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