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8-09-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

2018-09-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透天房屋,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由我們小伍淨水台南二廠派工,並於今年的九月份完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93)

 

其實針對全戶式淨水器,它可是不同於一般的家用淨水器,因為它的功能是針對整戶所有水龍頭的生活用水淨化,並非只是安裝單一水龍頭在廚房處,所以在規劃時如果只是單純的把它裝好,那可是有很大的機率反而會讓淨化後的水受到二次汙染。這方面相關的資訊小伍以前有發表過專題文章,各位好友有需要的話可以再逛一下唷!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非常的空曠,但是我們不會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這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88)

 

雖然露臺已經搭建好採光罩了,不過為了讓網友在往後數年都能很輕鬆的使用全戶軟水,所以我們仍堅持將管路從頂樓拉下來並且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露臺,然後再將過濾好的管路拉回到頂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203)

 

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配置,除了採用C型不鏽鋼來做固定之外,也讓水管不貼著於壁面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6)

 

圖片上的紅色開關是我們小伍淨水十年前就已開始做的附加功能:BYPASS,這設置的好處在於如果淨水設備遇到問題產生阻塞或者停電時,網友只需要將BYPASS打開也可以馬上讓屋內穩定供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56)

 

配置到露臺的管路在施作完成後絕對會使用防水性較高的矽利康來作為填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66)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137)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93)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軟水-台南市-東區-小伍淨水 (76)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安裝相簿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