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仁武-小伍淨水

2018-10-09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2018-10-09完工於高雄市仁武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安裝分享-仁武

 

這次安裝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位於高雄市仁武區,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10月份安裝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器其實也與各位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家中所有水龍頭打開的水都不會有水垢的問題,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05)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頂樓已經用鐵皮屋蓋起來了,水塔在屋凸的上方,我們在與網友協調後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安裝在屋凸下來的這面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02)

 

這棟透天的給配水方式為水塔出水經由加壓馬達後直接一隻水管配置到屋內各樓層。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07)

 

這是現場過濾前的水質,硬度已經超過120mg以上之外,自來水中含的氯也高達近1.0ppm,基本上這裡的水質除了會產生水垢造成生活困擾之外也會對口感產生不好的影響

過濾前水質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設備)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18)

 

說真的,要配管到龜毛的程度又要員工來執行,我們公司的工務流動率其實是非常高的,因為配管工程往往需要動一點頭腦邏輯才可以進行、、。不過小伍一定會持續努力培訓員工讓我們公司朝向穩定的企業方向發展!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144)

 

現場的管路配置完全依照衛生工法採用C型不鏽鋼做為固定並整齊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38)

 

負責監控設備運作的隔膜式偵測器也依照標準高度配置於牆面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40)

 

雖然頂樓的水管看不到,但是我們仍要求現場施作人員絕對依照公司的SOP來進行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74)

 

為了避免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生停電或者其它不可抗拒的原因導致屋內沒水的狀況發生,我們會另外配置BYPASS於頂樓處,這樣子就可以避免屋內無水可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90)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0)

 

所有的設備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70)

 

安裝後也現場測試水質讓網友了解淨化的程度,現場已經由原本的120mg降到40mg以下了!

過濾後水質

 

最後,感謝鄭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高雄-仁武-小伍淨水 (51)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