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專為透天住宅規劃的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小伍淨水

全戶式過濾器

 

專為透天住宅規劃的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

 

     這是九月份在高雄安裝的,由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南部師傅負責處理的,業者主要的訴求是全戶做淨化即可,但是由於該透天屋齡還算新,而且又位於硬度頗高的高雄地區,所以建議這可愛的網友採納我幫他規劃的透天住宅專用的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

這套設備是100%使用GMP食品廠規範內的器材來規劃的,除了桶身耐酸鹼之外更耐高溫,而且符合NSF以及FDA認證的唷^^,安裝後的效果如下:

  1. 1.      全戶用水均除氯。
  2. 2.      全戶用水均軟化。
  3. 3.      全戶用水均去除自來水常見之汙染如泥沙、鐵鏽等等。
  4. 4.      全戶用水均達生飲等級。
  5. 5.      廚房末端另增加可改善飲用口感的丹頓軟水過濾器。
  6. 6.      洗過的衣服不會再產生皺摺且蓬鬆,永久免用柔軟精。

 

規劃此套全戶式過濾/大樓濾水器的好處如下:

  1. 1.      所有設備可用壽命達10年以上。
  2. 2.      可搭配太陽能熱水器使用並且降低管內結垢。
  3. 3.      設備保養周期長達1~2年。
  4. 4.      平日保養無須更換濾心只需逆洗即可。
  5. 5.      全戶所有水管均可有效去除細胞膜以及水垢。

 

重點是安裝這台的費用竟然比買台安麗淨水器還便宜捏~ 呵呵

 

結語:

這次規劃的透天式專用全戶過濾還沒有做系統化是唯一的缺點,再來就要開始研發系統化的透天專用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了,等最近工作告一段落時再開始製造囉!!!^^

 

最後,祝福這位可愛的黃姓網友飲水愉快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