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台東池上-小伍淨水

2018-07-23完工於台東縣池上鄉 第116間

2018-07-23完工於台東縣池上鄉
第116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安裝分享-台東池上

 

感謝多年來各位好友及網友的肯定與支持,這次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在台東的池上為當地好友們服務囉!其實這個案子早在今年的四月就已經承接了;但是因為現場條件的關係導致拖到了快八月才開始營業,至於為什麼會拖那麼久?

原因就是、、、這次的加水站是空地無中生有的喔!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12)

 

其實我們小伍淨水很喜歡承接這樣的案子,因為這種工程已經不是賺不賺錢的問題了!而是在檢視小伍淨水能力的考驗!呵呵!可能是我們已經做快20年了吧,現在做成就比賺錢更重要了。

 

這次的工程,對於施作前的前置作業構圖上比以往多花了一點心思來處理,因為要做到統包價之外還必須做出一個美美的加水站(加水屋)交到網友手上

sshot-2

 

在圖面確認完成後,接下來就是進行灌漿作業,先把加水站(加水屋)的平台做起來,並且順便預埋給排水的管路。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4)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乾杯燒肉集團的栽培與肯定,因為小伍淨水多年來承接乾杯燒肉的案子所獲得的歷練讓我們可以為網友提供更好以及更專業的服務^Q^。

IMG_5190

 

平台做好之後,再來就是落地窗的建置了,還好網友也一起協助監工讓小弟不用台東往返,落地窗完全依照當初規劃的圖面來進行施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2)

 

加水站(加水屋)該有的硬體都準備好了,再來就是出看板的櫥窗模擬圖讓網友校稿。

櫥窗模擬圖20180601

 

一切都沒問題之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125)

 

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有一部份直接按裝在牆壁上,原本計畫是用一塊板子檔住來作的,但是後來發現這洗石子的牆壁搭配著加水站(加水屋)的設備其實也有一番風味呢!呵呵!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154)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大致上搞定了,接下來就是等木工進場以及遮雨棚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161)

 

經過約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116間終於完工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72)

 

送至第三方認證單位的報告也下來了!我們位於池上的加水站可以開始營業囉!

檢驗報告-台東池上 001

 

 

最後,感謝懶洋洋民宿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116間-台東-小伍淨水 (86)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更多照片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