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桃園-小伍淨水

2018-07-20完工於桃園市

2018-07-20完工於桃園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桃園

 

還記得以前剛創業的時候,有苗栗的網友打電話來說要安裝淨水器,雖然有點遠但還是去了,因為想說以後只要多接點苗栗的工作那就不算遠了,畢竟可以一趟路把他搞定;又過沒一陣子,台中的網友打電話來說要安裝淨水器、、雖然更遠了,但是心裡想反正也在苗栗旁邊,以後只要多接點台中的工作也是可以一趟路把他搞定。

就這樣抱著一趟路可以把他搞定的心態,我們小伍淨水現在不但做到屏東還在台南開一間售後服務處了、、

恩、、回歸正題,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現場是一棟15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功能的全戶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是之前裝的淨水器雖號稱有軟水功能但是卻沒有任何效果,在已經花了一次錢的情況之下不想又買到沒有效果的全戶軟水器,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後決定安裝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我們除了現場驗水以及檢測水壓之外,設備該怎麼裝,管路要怎麼配都會與網友做一次完整的協調與規劃。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19)

因為軟水設備在往後的維護上是必需定期添加鹽巴的,所以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位置,我們決定在水塔的正下方。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14)

 

在經過一周的廠內準備之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43)

 

網友先前安裝的全戶式淨水器就是在這邊,這台就不再介紹了,相關文章可至先前的專題觀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8)

 

雜亂的水管清除乾淨之後,再來將過濾前以及過濾後的管路整齊的配置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40)

 

這次安裝的比較快,大約三個小時就完工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56)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26)

 

從頂樓配置下來的管路也使用C型不鏽鋼確實固定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67)

 

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張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桃園-小伍淨水 (69)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