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溪湖-小伍淨水

2018-06-02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2018-06-02完工於彰化縣溪湖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溪湖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位於彰化縣溪湖鎮,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六月份完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3)

 

我們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發現到現場水塔位於頂樓屋凸的位置,這部分需要跟好友們說明一下!類似這樣的場地小伍通常在安裝全戶式過濾器的時候,我們都會以不加價並且統包的方式將管路拉到下方的露臺,最後再將淨水管路拉回至頂樓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5)

 

為什麼呢?因為軟水設備在往後的維護上是需要加鹽巴的,而這樣的配管方式對於施工來說雖然有點麻煩,不過也頂多麻煩一次,但是對於往後數十年的操作上面絕對是更加提升了便利與安全性呢!

希望小伍的這份小細心能夠為支持我們的好友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Q^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12)

 

至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安裝方面,我們也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36)

 

另外針對過濾前以及過濾後的設備阻塞偵測也會額外增裝注油式的壓力儀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48)

 

更重要的是由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幾乎都是安裝在戶外為主,所以小伍也另外設計了可抗紫外線及風雨的UV帆布作為遮蔽,這樣更可以讓設備壽命提升不少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溪湖-小伍淨水 (94)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衷心期盼小伍淨水的專業能夠為您提供更完美的用水生活^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