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小港-小伍淨水

2017-10-13完工於高雄市小港區

2017-10-13完工於高雄市小港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高雄小港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小港區,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公寓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去年10月份安裝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式淨水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自己新房子內的水管能夠不被水垢阻塞,但是在各大通路看到的品牌價格卻又讓人無法下手,所以在網路上爬文作功課的時候得知我們小伍淨水的存在且評價還不錯,於是就決定採購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

 

在第一次的場勘,小弟還記得這一場是小弟本人去的,不過還好是小弟自己去場勘,因為要在公共空間安裝一套擁有軟水功能的全戶式淨水器說真的是不可以隨便亂裝的,先不論裝的好不好看,安裝的地方如果爭議性太大,到最後可能是會被要求拆除的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9)

 

所以小弟找到一個可以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的位置之外,也先在牆壁上做一個簡易的放樣,這樣子可以讓網友有足夠的時間去與其他住戶協調,而鄰居們也比較容易知道這設備其實是不會影響到公共空間的使用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7)

 

而電源的部份,建商也很貼心的在頂樓增設了一個配電盤,裡面把樓下每一間的住戶都拉一條電管上來,所以將來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所使用的電源則可以從頂樓來配置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13)

經過約兩周的台北工廠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25)

 

我們小伍淨水之前最得力的助手『小黑』已經畢業了,現在他跟著他姊夫一同出來創業了,這真的是我們小伍淨水近年來最大的損失呢!祝福小黑也能夠在水處理界闖出一片天!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27)

 

雖然當天下著毛毛雨,但是為了讓網友能夠準時的享用到全戶軟水的生活,我們還是盡力的將工作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31)

 

水錶出來的一次測位置改管也使用標準的工法來改成PVC管,非使用燒管的方式將PVC水管硬插到不鏽鋼管中。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21)

 

BYPASS的部份則考量公共空間的關係配置的比較隱密,位置在下方馬達的下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30)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算是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3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24)

 

令人困擾的硬水經過處理後已經變成軟水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全戶軟水-高雄市-小港區-小伍淨水 (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吳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安裝分享-高雄小港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進階版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