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2017-11-27完工於高雄市鹽埕區

2017-11-27完工於高雄市鹽埕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

 

這次分享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地點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現場是一棟公寓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去年底安裝完工的。由於網友有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關係,所以深知高雄地區的硬水所產生的水垢不但會讓熱水器容易阻塞之外,更會對屋內所有自來水管線或用水器具都很容易造成困擾,所以在各大品牌的挑選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這本土品牌。小弟在此感謝林姓網友對小伍的肯定^Q^

 

話不多說,最近要加班多分享一些高雄地區的安裝實績,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這是我們小伍淨水南區的業務來負責的,現場除了有兩顆1.5噸的水塔之外,還有一個太陽能熱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2)

 

這就是網友家的太陽能熱水器了,很好玩的是這外熱膽也同時有熱泵的功能,而這樣的組合模式可以很明白的了解到網友為什麼要裝全戶式軟水設備了。雖然小弟沒有到現場安裝,但是這應該是一開始是只有裝熱泵的,後來因為加熱效率不好的關係,所以又另外加上了太陽能集熱板來強化。不過小弟認為這些應該都不是問題的核心,其實問題的核心只有兩個,一個是壓力不平均,另外一個是自來水硬度過高導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6)

 

怎麼說呢?因為網友家頂樓的水塔是屬於自然壓力供水,而熱水器又是有馬達在推,所以使用混合水龍頭的情況之下,在冷熱水壓力不同的情況,往往不是水一開太燙,就是熱水一下就用光導致沒熱水。相關熱水小常識歡迎至小伍補習班觀看唷!!

冷熱水不同壓力產生的圖示

經過場勘以及當天的驗水,再花了一周由台北工廠準備設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127)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過程中,最首要做的就是將冷水的壓力調整回來,我們除了將水塔供水重新配置之外,也另外安裝了大井橫壓馬達。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136)

 

但是考量到舊有水管老舊的關係,我們將出水的壓力調整到剛剛好的境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82)

 

至於通氣管則使用球閥來做規劃,這樣子如果網友想要恢復自然重力供水的話,只需要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BYPASS以及通氣館打開後,屋內一樣可以供應穩定的生活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72)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6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66)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位置也剛剛好可以躲一下太陽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小伍淨水 (71)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鹽埕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