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關於直銷淨水器使用者的親身解說-小伍淨水

金字塔能量水

 

前幾天去三峽幫網友安裝逆滲透淨水器的時候,碰到一位歐巴桑說他以前喝逆滲透的時候心臟會沒力,自從喝了金字塔能量水以後心臟有力多了,因為逆滲透沒有礦物質喝了對身體不好。我聽了之後才發覺現在濾水器市場真的是用洗腦的方式來做推銷,雖然當面沒有跟這位歐巴桑說了什麼,可是我發現有些真相真的要跟常來逛的網友分享。

 

水就是水,他只有分乾淨與不乾淨兩種,沒有什麼水或者經過什麼處理可以讓心臟變的有力或者無力的,更沒有什麼濾水器可以經由過濾之後就會產生大量的礦物質的。

 

自來水本身的礦物質就只有鈣鉀鎂這三大類,而且這些在水裡只有微量且都還只是用mg的單位來計算,根本無法補足人體一天所需的量,而我們日常所需的礦物質是必須從飲食來攝取的。

 

 

現在的直銷真的是........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