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不銹鋼FRP過濾桶的分析-小伍淨水

加水屋設備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不銹鋼FRP過濾桶的分析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有些加盟品牌加水站/加水屋的設備裡,有些品牌的過濾桶是白鐵材質的。其實阿,這是內有玄機的,如上圖所示,這只是一般普通的過濾桶!!呵呵!想不到吧。

包成這樣對水質有改變嗎?其實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最近有陣時間瘋狂的在尋找這樣的桶子,因為某些加盟品牌的加水站/加水屋正使用這些來號稱是使用不銹鋼濾桶.....後來經由某間濾桶進口商同行口述才得知,這樣的不銹鋼包裝來由是因為政府機關在公開招標過程中,指定需要不銹鋼材質的濾桶但是投標業者為了搶標而採用這種省成本的方式來承包工程........真是黑阿!

不過我PO上的這種更黑!因為不銹鋼外皮內的濾桶竟然是舊的!!!這樣的桶子肯定是業者回收之後用不銹鋼包覆再當新品販售的~~~購買時千萬別被當大頭了!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