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第113間-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規劃-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8-03-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第113間

2018-03-26完工於台南市東區-第113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規劃-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分享的加水屋(加水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第113間,位於台南市東區,現場是一間複合式的自助洗衣店以及加水站,已於今年3月份開幕。雖然已經開幕,但是這間加水屋(加水站)早在去年就已經開始準備了,至於為什麼會拖那麼久,就請繼續看下去啦!

 

看到這還沒開始動工的場景相信就知道為什麼了,現場完全就只剩下牆壁而已了,甚至連天花板都沒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7)

 

由於小弟這陣子都在東南亞奔波的關係,這次是由我們小伍淨水的台南業務小楊負責處理整個加水屋(加水站)工程聯繫。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1)

 

因為這間店面是以自助洗衣店為主,加水站為輔,所以我們只需要先提供加水站的配置圖,再來就交由自助洗衣店的承包商來負責處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1 (1)

 

不過,做商場多年的經驗,我們知道平行包彼此的配合需要長時間的修正,所以我們業務仍必須在加水屋(加水站)尚未進場前就要常常去關心一下,不然做錯可就麻煩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69)

 

整個店面初步完成後,再來就是我們小伍淨水進場的時候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102)

 

首先要建置的是加水屋(加水站)玻璃櫥窗的規劃!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1 (2)

 

加水屋(加水站)的玻璃櫥窗在一周內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106)

 

緊接著再規劃加水屋(加水站)玻璃櫥窗的看板設計,待網友同意後就可以開始輸出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1 (1)

 

歷經100天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小伍淨水進場施作加水屋(加水站)建置工程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124)

 

加水屋(加水站)的玻璃櫥窗完全與當初規劃的圖面一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154)

 

再來開始安裝我們的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147)

 

加水機械人的南方松木工也一併完成。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07)

 

很多人常常打電話來問路邊的加水機與我們的加水站差別在哪裡,其實主要差別在於消費者的習慣;加水機與加水站賣一樣的水品,賣一樣的價格,當加水機賣一公升一元的水消費者認為是很正常的,但是以一個店面型態的加水站也是賣著一公升一元的水時,消費者反而會認為很便宜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08)

 

畢竟加水機做的再漂亮它還是屬於路邊攤,而加水站即使做的再醜它仍是一間店面。以消費的心理學來說,店面還是佔優勢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19)

 

大致上只能說到這樣,總之,相同的資金創業,如果要創造良好的被動收入「店面式加水站」仍然是可以有亮眼獲利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24)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很抱歉加水站做了三個多月才完成,祝福您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台南-東區-小伍淨水 (236)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規劃-安裝分享-台南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