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2018-01-26完工於台南市柳營區

2018-01-26完工於台南市柳營區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現場是一棟即將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今年元月份安裝完成的。這位待人客氣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的淨水器主要原因除了想要改善家中水垢形成的困擾之外,其實也是想說新房子如果在一開始就規劃一跳全戶軟水設備的話,家中的水管也比較不容易破損以及卡垢,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一陣子的功課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24)

 

現在我們公司越來越有制度化了,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家用淨水系統工程,但是小伍仍然以工業工程的方式來施作,原則上只要確定採購,我們現在都會先到現場勘並且驗水以及其他相關規劃後,再開始準備設備並且安排工務到現場安裝,最後業務再與網友安排時間到現場作驗收及教育訓練。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22)

 

相關的細節就請看照片啦!

 

第一次的場勘,我們與網友約定好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設備的丈量。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13)

 

網友家的頂樓是沒有女兒牆的,所以為了讓網友將來使用上的便利性,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安裝在頂樓下的露臺。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5)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工務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29)

 

雖然配管方面的工程複雜且困難了許多,但是安裝的工法仍然依照食品衛生規範採用C型不銹鋼作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32)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頂樓的配管也整齊的配置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46)

 

至於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BYPASS則一併安裝在頂樓,這樣子往後如果遇到停電或其它因素導致屋內無水的時候,只要將其打開就可以讓屋內先穩定的提供自來水使用。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43)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70)

 

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69)

 

至於負責生飲的設備網友則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家用逆滲透。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61)

 

在逆滲透的配置上我們不但將複雜的水管整理乾淨之外,也預留的將來保養時的長度,這樣子網友以後要自己DIY保養就不用拆來拆去直接就可以更換濾心了!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系統-全屋淨水-台南市柳營區-小伍淨水 (6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劉姓網友肯定,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軟水系統-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