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分享-龜山-小伍淨水

2017-04完工於桃園市龜山區

2017-04完工於桃園市龜山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分享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的地點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現場是一棟15年以上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瓦斯,於去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過濾全屋淨水的設備主要是因為房子老舊的關係,水龍頭打開的水除了自來水該有的消毒水味之外,有時候還會出現鐵鏽等等的小雜質,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做了功課之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淨水器第三代-PLUS」。

 

接下來請看照片啦!

 

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現場是一個RC的水塔,從水塔周圍的外觀可以得知這顆水塔已經開始在漏水了,甚至在樓梯處還長滿了青苔,這也代表屋內的天花板肯定也開始出現壁癌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22)

 

而現場的狀況也可以看得出來原本這顆水塔是利用1.5吋管淨的水管直接利用重力讓水供應到樓下,但是後來因為管路老舊的關係開始阻塞,所以後來加裝了加壓馬達來讓水順利通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18)

 

在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30)

這裡就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42)

 

所有管路的配置完全使用C型不鏽鋼來作架設,這樣才是標準的衛生工法。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46)

 

再來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進出水管路配置完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49)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58)

 

很多人都會問我們的產品與市面上的20”大胖有什麼不同,其實我們的產品只有規格是標準規格而材質、認證以及產地甚至過濾的功能都是不同的。反過來說、、其實我們如果做成特殊規格的話就不會被問了,但是為了讓網友在將來的耗材更換以及購買通路不會被綁死,小弟還是堅持產品的耗材一定要採用標準規格來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62)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7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桃園-小伍淨水 (75)

 

最後,感謝甘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安裝分享-龜山-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