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花蓮-小伍淨水

2018-04完工於花蓮縣吉安鄉

2018-04完工於花蓮縣吉安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花蓮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太陽能,於四月份完工的。其實花蓮地區不論是自來水或者地下水的水質都是挺不錯的,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幾乎就只是水垢的問題;而近年來小住家透天興起的關係,很多小家庭在入住大房子之後第一個要面對的問題往往也就是水質適應性方面了。

畢竟、、花蓮的水垢可不是蓋的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59)

 

 

所以,這位待人和氣的網友在網路上搜尋並做了不少的功課後,發覺到在全戶軟水這塊領域上,不論是網友推薦或者搜尋曝光幾乎都是小伍淨水的關係,另外在與小弟洽詢後得知價格也非常的善意,所以最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我們在Google的自然搜尋幾乎都是第一名居多

我們在Google的自然搜尋幾乎都是第一名居多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網友家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現場,這裡的水塔是臥式的之外,另外再配上加熱管式的太陽能熱水器。

這方面小弟認為需要分享一下關於太陽能熱水器的相關資訊,如果在水垢高的地區非要用太陽能的話建議使用加熱板的會比較好唷!因為加熱管式的如果軟水不處理好的話可是很容易塞住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80)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了,這裡位於網友家的後陽台,我們預計將頂樓的管路先拉至這裡後,經過濾完成的水再拉回到頂樓,雖然這樣做會比較麻煩,但是小弟認為我們只需麻煩一次但是網友在以後的數年甚至拾數年期間就不用再搬鹽到頂樓,這對消費者才是真正的需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10)

 

在頂樓配管的過程,是由我們小伍淨水的小朱來負責的,以後在新竹以北的網友應該會常常看到他了,因為小朱是小弟這些年來所用的工務裡面做事非常認真的一位。基本上以小弟龜毛的篩選員工個性,小朱已經及格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20)

 

至於陽台的配管則由小弟來自己做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41)

 

由於我們小伍淨水擅長的是水處理工程,所以在工法方面比較注重細節,所有的水管完全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34)

 

其他的配管即使是排水的部份也儘量視現場狀況來將工法做到最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9)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40)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50)

 

負責偵測水質的注油式監測也安裝在可以輕易檢視的高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花蓮-小伍淨水 (51)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花蓮-小伍淨水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