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2017-10-10完工於新竹

2017-10-10完工於新竹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安裝分享-新竹

 

這次分享的加水站位於新竹縣南寮,現場是一間即將歇業的女子美容美體店,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第107間並於106年10月份開幕的。這位待人和善的網友在決定做加水屋(加水站)的時候,其實也花了一些時間做很多功課,後來在眾多廠商決定加入我們小伍淨水的台灣加水聯盟,主要原因則是我們是統包價承作,另外也沒有後續的服務費以及任何費用,簡單來說就是以投資定存的概念來經營加水屋(加水站),以一筆固定的支出來做為資本,再來去賺取後續的收入來做為利息。

 

sshot-1

 

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好的,代表網友的腦袋非常清楚;不過,小弟的腦袋則快燒了,因為小弟必須在沒有任何額外費用的前提之下把一間美容美體的店鋪改為一間加水屋(加水站),畢竟女子美容跟加水站的裝潢是完全兩回事的東西。能夠保留利用的方式幾乎是零。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22)

 

小弟大約想了快一個月吧、、甚至在菲律賓工作的時候晚上也在宿舍發呆想著要如何做才能達到網友的目標,後來腦中飄來了一個想法!那就是人的視覺神經其實與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是非常類似的,也就是當目光看一樣物品時該物品周遭的畫面其實是模糊的!

DSCF5077

 

其實小弟只要把機械人裝漂亮一點,把這女子美容的造型落地窗前填滿就好啦!而後小弟也是先把想法做成模擬圖讓網友過目,也獲得同意後決定由此方式來做!

櫥窗模擬圖

 

至於加水屋(加水站)店舖內的隔間木櫃,小弟也用了很省的方式,那就是乾脆弄個帆布牆!我們小伍淨水工作最認真的小黑把C型不鏽鋼架在兩側的樑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131)

 

把帆布牆掛上去後,整個的氣氛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143)

 

再來拿加水屋(加水站)食品工業級過濾器填滿整個櫥窗。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151)

 

加水屋(加水站)外面的舊有招牌箱繼續延用,並且換上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看板。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104)

 

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全部安裝好之後,再來就是等木工進場啦!(木工也是含在統包價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107)

 

等木工將櫥窗外的機械人完整包覆後,再來安排時間前往將木板漆上護木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5)

 

最後,感謝王姓網友的肯定與鼓勵,祝福您生意興隆^Q^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2)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加水屋-新竹-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