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PLUS版-第三代安裝分享-桃園-小伍淨水

完工於20171226 桃園

完工於20171226
桃園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鉛版-第三代安裝分享-桃園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除鉛版-第三代的地點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是一棟屋齡約20年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12/26完工。

會想要那麼快的發佈此篇安裝實績其實是這次又有一個特別想要分享的地方了,主要是在於網友的動機;在第一次場勘的時候,網友看到小弟前往好像看到救星一樣,對於規劃方面除了什麼都好之外更希望能趕快施作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

正當小弟感到納悶時才發現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這位可愛的網友家裡經過小弟計算後目前共有三個濾水壺、一個廚房濾水器、甚至在地下室的水塔還裝了一個最近很流行的手動過濾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6)

 

原來這位網友用盡了各種方法就是為了想改善自家的水質,但是卻造成耗材費用開銷增加之外,甚至還發覺一點效果都沒有,所以在各品牌淨水器的挑選之下,決定放棄以購買淨水器來改善水質的方式,而採以依照家中水質來規劃淨水器的邏輯。所以,我們小伍淨水又有榮幸能將自身的專業為網友提供滿滿的服務了呢!

 

在第一次的場勘,這就是網友家的頂樓,以屋齡20年左右的透天來說,能夠在當時就採用全不鏽鋼壓接管來配置真的算是非常優質的建案。(不知道是台灣的施工品質越來越低還是怎樣,反而現在新建案的配水管都偷工減料採用電線導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12)

 

網友家的地下室把水抽到頂樓後,再依照樓層各別分流,低樓層的不經加壓馬達,高樓層的則經過加壓馬達。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1)

 

除了管路呎吋標記拍照起來之外,變頻馬達的電壓也需要做好記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17)

 

經過三周的廠內準備,小弟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安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29)

 

至於先前的管路則依照網友的要求把所有樓層的水都經過變頻馬達來加壓,但是小弟貼心的把管路額外做了一些調整,除了把原先歪掉的水管都喬正之外,也把舊有管路銜接起來,這樣子如果馬達壞掉或者原來管路塞住的話,還有第二個出水管可以用呢!(看不太懂的可以往上看改管前的圖片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42)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在配置上除了不使用高壓軟管而全採用不銹鋼壓接管配置之外,連BYPASS也一併做起來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39)

 

如果沒有那塑膠袋包電線的話,小弟相信照片可以拍得更好的。呵呵。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35)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算是完工啦!所有的配管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不銹鋼壓接管。

(小弟在此需說明一下,統包的價格都是配南亞標準B管,如果改不鏽鋼管的話則依照配件數量來計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46)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的地點真的很難拍照,小弟還把樓梯架到隔壁鄰居的頂樓來拍照呢@Q@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室淨水-第三代除鉛除垢版-桃園 (57)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又善良的林姓網友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鉛除垢版-第三代安裝分享-桃園-小伍淨水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