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全屋淨水-台北市-小伍淨水

2017-11-21 完工於台北市

2017-11-21 完工於台北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現場是一棟屋齡三十年左右的社區大樓,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是小伍淨水配合的設計公司案子,於11月份安裝完工的。


 

 

雖然是有屋齡的社區,但豪宅還是有豪宅的規格,現場頂樓的配管已經全部都是不銹鋼壓接管了呢!而且這放置馬達的平台原本都是安裝變頻馬達專用的!這在20年前的行情來說絕對是屬一屬二的高級住宅。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9)

 

在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屋淨水)前的場勘工程,小弟除了規劃預計安裝的位置之外,也先將必要的現場資訊做完整的紀錄,這樣子才可以方便的備料。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8)

 

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業主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13)

 

第一步就是先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固定在當初規劃的位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19)

 

其實台北市的水質是很乾淨沒錯,但是老舊的水管以及居高不下的破管率拖垮了台北市的乾淨自來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21)

 

再來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屋淨水)的管路,PVC轉不銹鋼壓接管的部份也一併完成。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26)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配管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30)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3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63)

 

最後,感謝半園設計公司的肯定與厚愛,小弟會做得更好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台北市-小伍淨水 (57)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全屋淨水-台北市-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