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多用途飲用水塈逆滲透設備規劃![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全戶式過濾經驗談]

逆滲透設備

 

多用途飲用水暨逆滲透設備規劃

 

    這是今天去三峽安裝的,業者的要求是便利以及花錢在刀口上,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之下使用逆滲透淨水設備加上壓縮機冰溫熱飲水機做為搭配。也因為飲水機本身就具有煮沸水、冰水以及溫水功能,所以廚房桌面上則不另外鑿洞做鵝頸出水。相信常來逛的網友都會發覺到其實這已經不算是裝濾水器來改善水質那麼簡單了,而是以當地水質、網友需求、預算、美觀做一個家庭飲用水的規劃。

總而言之就是不是因為想改善水質而裝濾水器,而是藉著濾水器以及規劃來提升生活品質。

 

安裝此套設備好處如下:

1.      飲水機規格為壓縮機製冷,冰水夠冰之外還不容易壞,比市面上電子製冷片耐用數倍以上。

2.      水膽均為密閉式內膽,永久免煩惱蟻蟲蟑螂侵入。

3.      搭配逆滲透供水系統可自動補水至飲水機,免除人工補水煩惱以及二次污染風險。

4.      永久免洗內膽,跟檸檬酸說拜拜 >Q<

5.      量身訂作規格可降低保養次數以及耗材損壞機率。

 

最後也祝福這兩位可愛的楊姓網友夫妻飲水快樂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