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完工於2017-08-01 新竹寶山

完工於2017-08-01 新竹寶山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新竹縣寶山鄉,現場是一棟剛蓋好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地下水。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過濾器原因這次小弟不用說的,直接看圖就知道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4)

 

網友新家的原水硬度已經高到表面可形成水垢的情況,如果不經過軟化的處理而開始使用的話,基本上屋內的水龍頭、玻璃、不鏽鋼流理台甚至是熱水器絕對會於半年內開始損壞的。而我們現場水質檢驗的數據,該硬度也已突破飲用水法規的適飲性上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7)

 

只是網友在眾多的品牌資訊蒐集之下,才發現到市面上的全戶軟水設備售價均不便宜以外,安裝也是另外計價的。而小伍的工程都是統包價為主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產生,所以在價廉物美以及預算好抓的前提下,決定採購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器)啦!

sshot-1

 

 

在場勘的過程中,原本預計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露臺的,後來發現走到頂樓的方式並不會非常困難,所以為了讓房屋外觀更加美觀,這次決定安裝在頂樓的水塔旁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42)

 

在經過兩周的廠內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勘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45)

 

我們小伍淨水裡面工作最認真的平哥因為私事的關係陣亡了、、、真的很令人惋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8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配管也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188)

 

BYPASS安裝的地點也位於馬達旁邊並且用紅色手柄來做為標示。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121)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終於安裝好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199)

 

安裝後的水質檢測驗收,也由原本的硬水處理成軟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00)

 

負責生飲的部份,網友則以加價購的方式額外安裝兩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加價購活動即將於20171131截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戶軟水-新竹-小伍淨水 (216)

 

最後,感謝王先生對小伍的肯定與行動上的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新竹-小伍淨水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