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善化-小伍淨水

2017-04-23 完工於台南善化

2017-04-23
完工於台南善化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善化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四月份完工的。會接到這個案子是我們先前一位網友安裝後感到好用,然後介紹朋友採購的,結果這位網友又與自己親人一起團購!真的很感謝張姓網友的肯定與厚愛!

直接進入主題吧!

對於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產品,基本上是這樣的,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安裝服務都是有限定安裝範圍的,常見為安裝地點一公尺內是連工帶料的服務,如果預計安裝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位置只要超過安裝範圍的安裝工程,那就會另外加價計費

這類安裝額外收費的情況普遍見於市場~往往買了淨水器還要付高額安裝費~不然就是為了省安裝費被隨便安裝

這類安裝額外收費的情況普遍見於市場~往往買了淨水器還要付高額安裝費~不然就是為了省安裝費被隨便安裝

 

 

不過我們小伍淨水可不是這樣算的,這樣太麻煩了。小弟的做法是只要不要太誇張,基本上都是連工帶料統包價搞定的,所以有時候安裝的位置離一次側很近,小弟就有零用錢可以買飲料來喝了,如果安裝的位置很遠、、、、那一天可能就只能喝礦泉水了、、、、、。

小伍淨水的交易規則~! 讓網友採購前可完全得知公開~公平~的交易流程

小伍淨水的交易規則~!
讓網友採購前可完全得知公開~公平~的交易流程

 

不過沒差啦!能滿足網友的需求,認同我們的產品及享用它這才是小伍淨水想要的!

而這次,就請觀看小伍淨水不加價的統包施工啦!

 

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前,我們都會先到現場勘驗水、檢測水壓、以及規劃產品的動線並且讓網友完全了解自己花的錢會用在哪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7)

而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啦!這次的安裝工程是把頂樓的管路拉到露臺,然後再把過濾好的管路拉回到頂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9)

 

經過約三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13)

 

頂樓的改管作業除了完全使用標準B管之外,以防萬一用的BYPASS也一併安裝在頂樓並且用紅色手柄做為顏色管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25)

 

頂樓的工作搞定之後,再來把管路會經過的地方先將C型不銹鋼固定於牆面上,然後把排水管路先配置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99)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所有的管路也完全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109)

 

這是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進出水開關以及過濾前/過濾後的壓力偵測系統,這樣子往後只需要從錶上的數據即可得知設備目前運作的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11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管路全部配置完成後,除了該做的排膠工程之外,也順便將過濾流向貼紙貼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144)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8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善化-小伍淨水 (78)

 

最後,感謝張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善化-小伍淨水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