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針對加水站/加水屋的疑問與分析[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全戶式過濾經驗談]

加水屋

 

2010/06/29

針對加水站/加水屋的疑問與分析

 

這幾天有位網友留言提到一些關於加水站/加水屋的問題希望能幫忙解答,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章順便讓常來逛的網友分享,網友提問內容如下:

 

1.加水站/加水屋對民眾來說真的很方便嗎?現在這個時代誰家買不起淨水器?何必還要拿大桶子到加水站去裝水呢?

 

2.加水站/加水屋是無人管理的營業方式,那我如何保證飲水品質或是其他東西難保不被有心人士破壞什麼的…

 

3.你說雖然賺不多,但是利潤是固定的,如果消費者買水買了一段期間,家裡又放了一台淨水器,本來喝的加水站的水就被淨水器的水給取代了那利潤不就減少了嗎?何以固定利潤?

 

4.加水站的普及率高嗎?

 

回答:

1.      加水站/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其實跟淨水器算是完全不同需求的產品,其實有些人會買水是因為有些家庭平日大人小孩都是在外工作,裝了淨水器使用機率也不大但是卻要花錢定期保養,如果自己會換濾心還無所謂,不懂換濾心的家庭還要花時間約廠商來家裡保養,通常這樣的情況只要家裡附近有加水站或者加水屋的話,往往就會把淨水器放著而改用買水來喝了。

      另外也有些人因為不論用自來水或者淨水器的水拿到開飲機使用時都會

      產生結晶(水垢)而改成去外面加水站/加水屋買水回來給開飲機使用。其實,還有更多會買

      水的理由,總而言之就是這產業是屬於需求性產品,有需求的就會來常期

      購買,沒需求的就算免費喝她也不會來。

2.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飲水品質的保證就是認證的事情了,除了必要的加水站廠商出廠證明、材質證明、檢驗報告外,還要依照當地縣市政府的規定來申請,有些縣市需要上課,也有些縣市只需要送驗就可以了。例如嘉義市要開加水站/加水屋的話連水源證明、衛管證明都不用,只要送文衛生局列管即可。

無人看管的產業本身就存在著被破壞的隱憂,不論用多好的防盜都只是徒勞,我都是建議網友能常去收錢,這樣即使被破壞了,小偷看到沒什麼錢下次也不會來了,畢竟偷50元跟偷500萬元都是偷,小偷也會自認在有風險的前提下偷個沒錢的東西是虧本的。

3.      也因為說明這產業屬於需求性產品了,所以我相信您這第三個問題應該就不需要再加說明了。

4.      加水站/加水屋目前的普及率越往南部越高,但是有陸續往北發展的趨勢,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現在北中兩地的加盟展已經開始出現加水站/加水屋加盟了,只是中北部的飽和率還很低,這幾年觀察還是值得投資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