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彰化-小伍淨水

完工於2017-03-18 彰化市

完工於2017-03-18 彰化市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彰化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彰化市,現場是一棟舊式的透天,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3月份完工的。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淨水設備原因與所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希望能將自家所有的生活用水僅使用一套設備就能夠達到全戶淨化的需求。

只是這次安裝實績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水壓的調整,因為屋齡偏高的關係,所以考量到水管材質老舊的可能性,所以我們在規劃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時,除了將老舊管壁做軟水去除之外,針對水壓的部分我們也一併調整在水管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如此網友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之後不但能享受到乾淨的生活用水,更不用煩惱水壓帶來破管的可能性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中,現場除了加高水塔之外,還有一顆1/4馬的橫壓馬達。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02)

 

檢測自來水中的自由有效餘氯,也已超過1.0的標準。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07)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了,我們預計將過濾前後的管路拉到這邊來,經由處理淨化之後再回到原來的管線。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11)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13)

 

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之前先把返洗時會用到的排水管路配置好。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35)

 

再來將過濾前後的管路給分支出來,而BYPASS則安裝在馬達旁邊並用紅色把手做為顏色區分。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56)

 

過濾前與過濾後的球閥則以藍色手柄標示,並且預留壓力偵測的安裝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98)

 

所有的配管則以食品衛生工法標準來施作,除了使用C型不銹鋼作為固定之外,管路均以直角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46)

 

針對一樓的用水,則先將水壓降至1公斤以下再行輸送,這樣子一樓的管壓就不會因為過高而爆管了。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55)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60)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66)

 

針對生飲的部分則以加價購的方式額外安裝一套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82)

 

安裝後的驗收也現場檢驗水質讓網友了解現在的生活用水已經變成軟水了。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彰化-小伍淨水 (183)

最後,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