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安裝分享-蘆洲-小伍淨水

完工於06/12

完工於06/12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PLUS版安裝分享-蘆洲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的地點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現場是一棟五年內的新成屋,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6月13日安裝完成的。

會想要分享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安裝實績主要是因為社區大樓的案子似乎分享的不多,以至於很多相同條件的網友當有此需求時,不是被廠商呼巄,就是裝了一套華麗但不實用的全戶式淨水器。

 

例如下面這張圖,相信常來逛的網友應該就可以知道小弟的訴求是什麼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60)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由於小弟是水處理業而非淨水器業,所以對於施工的流程均會儘量做完整,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小弟發現到現場的管路是不銹鋼車牙管,接合方式以環氧樹脂做配置,所以到時候的退管工程必須準備好,不然安裝完後的樣子就會像上一張圖一樣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4)

 

與網友協調安裝的位置在另一側的壁面上,並確認以不加價的統包方式採用南亞標準B管來做施作。同時,也採用粉筆先把預計安裝的位置標示起來,如此網友如果在小弟準備設備的期間如有任何更好的想法才可以提供。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12)

 

經過約一個月的廠內準備期,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安裝工程,第一步就是趕緊把這些最麻煩的不銹鋼車牙管退掉。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21)

 

再來就是把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固定於當初規劃的牆面上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34)

 

可千萬別小看這個架子,為了達到耗材標準規格的目標,又要讓設備達到多功能設計的效果,除了在設計初期採用工業繪圖標準來做之外,也另外申請了設計專利(非新型專利)

sshot-1

 

萬事俱備!再來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的管路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44)

 

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的排膠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41)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第三代-PLUS版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52)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62)

 

相信網友應該知道工法會讓淨水器的差別有多大了吧。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68)

 

至於生飲的部分,網友則以加價購NT.3000的方式增裝一套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淨水器-蘆洲-小伍淨水 (71)

 

最後,感謝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PLUS版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