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鹿港-小伍淨水

於2017-02-02完工於彰化縣鹿港鎮

於2017-02-02完工於彰化縣鹿港鎮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鹿港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工程實績的地點位於彰化縣鹿港鎮,現場是一棟屋齡10年左右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網友會想要安裝全屋淨水設備的主要原因與其他網友一樣,只是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會接到這次的案子,基本上是比較出來的。


 

怎麼說呢?其實這位網友的鄰居也是有安裝一套網路拍賣的全戶式淨水器,但是除了安裝在頂樓無任何防護之外,設備也直接打壁虎鑽入防水層破壞防水,重點是配置後的管路複雜到連小弟一時也看不懂、、、。

只是要把樓下管路做個BYPASS....配成這樣不但耗費成本也會讓人看不懂

只是要把樓下管路做個BYPASS….配成這樣不但耗費成本也會讓人看不懂

 

後來網友在網路上找到了我們小伍淨水,得知我們安裝的方式以及設備本身的抗日照防護比較面面俱到的關係,最後決定捨棄低價的網路拍賣全戶式淨水器,採用小伍淨水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進行第一次的場勘,除了相關的驗水蒐集資訊之外,我們小伍淨水的工務也到頂樓看一下目前的用水配管狀況。而現場目前是不經由加壓馬達採用重力供水的方式來配置的,所以屆時必需增裝一台加壓馬達。

傳統的一根水管通整棟

傳統的一根水管通整棟

 

這就不用多說了,又是電線導管用於供水管路。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5)

 

這就是鄰居安裝的全戶式過濾器了,因為沒有遮蔽物的關係,所以設備會直接曝曬於日光下,另外又以破壞防水層的方式來使用壁虎來固定設備,所以又多了漏水的風險。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

 

這就是預計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現在只要網友的環境允許,我們都會以不增加費用的方式來將管路拉到露臺,再把過濾後的管路拉回到頂樓,這樣子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不但可以完整的固定之外,對於往後網友也可以輕鬆的做保養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9)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開始準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2)

 

因為台灣濕氣很重的關係,所以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本身的不銹鋼結構採用亮面處理之外,也是使用有材質證明的正304不銹鋼。這樣子才能真的確保不會生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19)

 

首先來做頂樓的加壓馬達改裝。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2)

 

這樣子配管才不會讓人看不懂,網友以後只要把BYPASS打開就可以直接恢復原始狀態來供水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26)

 

再來開始施作露臺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啦!我們小伍淨水最優秀的小黑正在固定淨水設備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42)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過濾前後的管路則使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48)

 

經過10多分鐘的排膠及排碳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65)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所有的配置以及工法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鹿港-小伍淨水 (67)

 

最後,感謝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