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閒話家常]網路找資料?其實很多人也只是網路找資料回答你!-小伍淨水

轉貼自Mobile01

轉貼自Mobile01

 

網路找資料?其實很多人也只是網路找資料回答你!

 


相信大家都有網路找資料的習慣,而當找不到想要的資料時往往就會用發問的方式來尋求他人的協助。想當初奇摩知識+的年代,小弟還衝上專家一級呢!


不過,隨著資訊越來越混亂且越來越容易得手的演進之下,其實現在網路上很多訊息都是錯誤的唷!最明顯的就是這次的美國總統選舉的例子,相信大家都知道概略。

轉自於木川馬達官網

轉自於木川馬達官網


今天會分享這篇文章,其實跟水只有一點點關係,大致上是這樣的;小弟偶爾會上Mobile01幫助有淨水需求的網友們,除了提供水處理相關的訊息之外,也會利用遠端的方式教導維修的技巧。


但是在昨天一次的回文當中,小弟被另一個網友打臉了、、、、。


主要的爭議在於加壓馬達的給水壓力,這位網友非常堅持1P的加壓馬達頂多只有3.5KG的水壓,不可能有小弟所說的可能會超過六公斤。

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066878&p=3

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066878&p=3


其實,這位網友說的是對的,但是這是用加壓馬達官方網站給的數據來回答的。如果用在現實上這可是會有不一樣的結論。而這種時候就非常有可能會誤導發問的網友了。

 


小弟特地拍了一個小短片,內容是1P的恆壓馬達在經過濾後約距離2米的地方測試水壓,相信這樣就能證明答案是什麼了。


最後,文章的結語就是:

 


網路找資料?其實很多人只是在網路上找資料來回答你而已!

 


期盼能幫上常來逛的好友們,祝福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淨水生活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