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於2016-11-07完工於南投日月潭

於2016-11-07完工於南投日月潭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的地點位於南投縣日月潭,現場是一間擁有超高人氣且一天只接受三組房客的優質民宿「勺光188」。小弟會能有幸接到這充滿文藝氣息的民宿案子其實不是民宿老闆自己找上我們的,而是房客在享受住宿時光後,與民宿老闆聊到該民宿目前什麼都好,就是水垢問題很嚴重的話題,最後房客強力推薦小伍淨水的關係!小弟才能有機會為勺光188規劃水處理設備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24)

不過,說到水垢問題,其實這位民宿老闆也深知其中,只是因為先前在外詢價都是動輒6位數起跳的關係所以做罷。不過經由房客自己的使用經驗後,才發現做軟水不一定非要找專櫃品牌,其實找上我們小伍淨水這類的本土品牌不但費用實在之外,處理效果也更能依照當地水質來規劃進而達到更耐用的效果呢!

這是勺光188的房間,對於需要度假以及需要設計靈感的好友們可以去享受一下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27)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在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雖然地處偏遠,但是我們仍然堅持水處理的標準,一定要先到現場進行水質檢驗及了解民宿目前需要解決的困擾。而這兩台熱水器就是最大的困擾了、、、因為水垢過高的關係,民宿老闆說他已經把熱水器當作是消耗品在購買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12)

 

驗了一下總溶度,看來跟台東差不多了,竟然高達278ppm。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2)

 

而在這不起眼的陽台,就是我們即將安裝能達到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最佳地點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20)

 

經過一個星期左右的廠內準備,我們依照該民宿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37)

 

安裝軟水設備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小亮點,又是使用電線導管來當水管配置的房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49)

 

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好幫手「小黑」正在專心的配置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管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57)

 

水管的配置上為了讓其更穩固,我們也採取與工業廠房規格的方式使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68)

 

進出水管路也配置好了,不知常來逛的網友們有發現嗎?現在連壓力偵測器都有我們小伍淨水的LOGO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69)

 

經過四個小時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好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71)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75)

 

最後,感謝勺光188民宿陳姓老闆的肯定與厚愛,祝福您用水愉快,生意興隆^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