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工程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淡水-小伍淨水

2016-12完工於新北市淡水區

2016-12完工於新北市淡水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淡水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大樓,屋齡約20年,使用自來水。是我們小伍淨水與半園設計公司配合的案子。

其實,一般來說設計公司很少會把這種專業的水處理設備也一併統包,通常都是要求業主自行尋找廠商來安裝的;因為以設計裝潢的軟硬體比喻來說,全戶式過濾器在裝潢呈現效果中屬於軟體的部分,也就是無法像木工裝潢一樣可以用眼睛來直接評價設計的美感,而是業主必須在日後的生活中從皮膚甚至身體來感受(就像環繞音響一樣)。所以,這對設計公司來說會比較難去克服,畢竟這種專業是很難掌握的。

不過,半園設計公司的團隊會決定將全戶過濾納入裝潢的一部份,這對於設計效果來說,絕對是加分的!想像一下,當業主下班回到家之後,坐在沙發享受著空間的美感之餘,隨意倒杯水都是沒有消毒味的口感,甚至洗個淋浴澡時皮膚也能很輕鬆的洗去疲勞、、、這真的就是一份幸福感呢!

小伍在這裡再次的感謝半園設計公司的肯定與信賴並感謝大家對小伍淨水的評價,接下來就請常來逛的網友們看照片啦!

 

不論是接什麼案子,從工業用設備甚至到住家,小伍淨水絕對都採相同標準來進行工程,在安裝前一定會先到現場進行場勘並測量水壓及水質。

IMG_3056

 

在經過近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於業主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14)

 

對於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外觀也不能馬虎,我們也會採用水平工法來施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18)

 

再來就是配置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進出水管路了,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黑正專心的配置。小黑辛苦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21)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的進出水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進行排膠工程。如此就可避免水管餘膠跑到屋內去。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25)

 

最後再進行設備壓力的調整與抗紫外線帆布的拉平與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30)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基本上搞定啦!以後我們小伍淨水的代言人基本 就是圖案上這個小屁孩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31)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了!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淡水-小伍淨水 (39)

 

最後,感謝半園設計公司的肯定與厚愛,祝福貴公司生意興隆^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