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器-安裝分享-彰化-小伍淨水

於2016-11-07完工

於2016-11-07完工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器-安裝分享

 

從業水處理16年了,我們不敢說自己技術好,但是我們每一天都還是維持著當初創業的初衷來為每位網友服務;當小伍面對每一個案子,即使只是裝個家用淨水器,相信網友看得出來我們還是堅持以工程的模式來進行。

甚至在安裝的過程中,小伍還會幫網友把家中水管做一次完整健檢、、、、

其實,小伍做的這些要的不是掌聲,小弟只是希望信賴小伍的網友們都能擁有完美的使用經驗!

 

台灣的飲用水法規是300以內 (台北30-40)

台灣的飲用水法規是300以內 (台北30-40)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安裝的地點位於彰化縣秀水鄉,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由於該網友只是單純的希望能將水質做完整的淨化之外,對於水垢方面的困擾只要好清理就可以,所以我們推薦網友採用經濟又實惠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即可得到居家用水良好的改善。

 

在場勘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網友家的露臺非常的寬廣且沒有使用,所以我們建議可以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安裝在露臺,這樣子往後淨水設備的維護方面都可以更方便的操作。

我們南區的工務真的不會拍照~請網友們包涵~這張圖片是預計安裝的現場

我們南區的工務真的不會拍照~請網友們包涵~這張圖片是預計安裝的現場

 

選了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我們約在網友指定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安裝工程,圖內為我們小伍淨水的工程師傅「小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29)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固定好之後,再來開始配置進出水的管路,在配置的過程中我們有個標準規範,就是完全採用C型不銹鋼來做為管路的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49)

 

說真的,裝全戶式淨水器如果是以工程的角度來施作的話是非常耗時及耗工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47)

 

至於頂樓配管的部分,為了不破壞防水層,所以我們改採用束帶來將水管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61)

 

做到太陽下山了、、、、我們小黑真的辛苦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53)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65)

 

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器)第三代現在已經完全不用擔心太陽照射的問題了呢!相信在水質仍能穩定的情況下設備的耐用度也能夠提高到另一個境界!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66)

 

針對飲用的部分,網友採用加價購的方式安裝家用逆滲透淨水器,這是我們小伍自行生產並委由國內知名外銷大廠協助組立的機種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彰化-小伍淨水 (27)

 

最後,感謝待人和善的謝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