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工程實績]乾杯燒肉中央廚房中央淨水設備建置工程-小伍淨水

乾杯燒肉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工程-2016-09第一階段工程

乾杯燒肉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工程-2016-09第一階段工程

 

乾杯燒肉中央廚房中央淨水設備建置工程

 

感謝乾杯燒肉集團長年來對我們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這次的中央廚房中央淨水設備建置工程是我們小伍淨水自友達光電低碳島海水淡化工程以來,最具指標意義的工程之一。

小伍從業水處理工程17年來,我們始終維持著創業的初衷來努力經營,不論是家庭的廚房用水、營業用中央淨水系統、甚至是GMP或ISO等級的工業用水處理設備,我們的工作態度絕不分業務大小以及利潤多寡,絕對都是全力以赴。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83)

 

所以,也因為如此的理念,小伍至今所販售的產品均以自製自銷為主,畢竟我們一定要讓信賴小伍淨水的好友們都能夠享受到量身訂做的好水!

控制盤設計

 

好,廣告打完了,接下來開始進入正題吧!@Q@

 

其實,這次的乾杯燒肉中央廚房淨水工程從去年小弟就已經開始著手規畫了,目前進度已接近完成,所以小弟預計將此工程分為三個階段來陸續分享,有興趣的網友歡迎追蹤唷!

 

對於此次的乾杯燒肉中央廚房,我們的規劃是這樣的,就是整廠所有需要用到淨水的地方,全部都只用一套淨水設備來搞定。所以我們除了要安裝一套一天可以過濾20噸以上的純淨水設備之外,還要將其管路佈滿約300坪的無塵室。另外在水管材質方面,為了要讓純淨水在輸送過程中不會產生二度汙染的風險,所以我們採用了SCH-80來做為主要輸水幹管來做為配置。

SCH-80的水管介紹大致上是這樣的,這類材質的管路我們業界一般稱為UPVC,屬於衛生管的一種,它在規範上除了不會有二度汙染的生成之外,其耐壓程度以及環保材質方面都是申請ISO或是GMP最基本的需求。

乾杯燒肉中央廚房平面圖

而今天,小弟就先介紹最重要的部分『中央淨水系統』。

 

這裡就是預計安裝中央淨水系統的地方了,原本是要放在屋內的,但是由於設備太大套以及考量到後續的保養動線方面,所以小弟決定將中央淨水系統設置在這裡。不過,考量到會有日光照射的問題,所以會再採用戶外搭建的方式來做。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29)

 

安裝的過程,圖中這位抱著過濾器的兄弟不是在搞笑,而是中央淨水系統必須達到水平才能讓過濾面積平均的關係,所以在設備定位前一定要先將中央淨水系統底部敲平。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30)

 

中央淨水系統設備定位好之後,再來就是開始填料了。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36)

 

開始進行中央淨水系統配管工程了,蹲在地上的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工程人員:小黑!!真的是辛苦他了。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54)

 

中央淨水系統的管路配置方面,除了採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之外,每一個處理元件都獨立安裝BYPASS來作為往後維護用途。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66)

 

經過三天的努力,中央淨水系統的主體管路配置算是完成啦!圖內是我們小伍淨水的阿宏,他正在將管路做最後調整。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115)

 

這次的乾杯燒肉中央淨水系統小弟特別做了一台控制盤,這樣子乾杯的員工可以輕易的從控制盤上的燈號來了解中央淨水系統運作的狀態。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349)

 

接下來負責搭建的木工登場啦!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190)

 

南方松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戶外搭建木材,整體除了質感能輕易的發揮出來之外,耐用度也是很棒的。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210)

 

再來開始搭建小木屋的造型屋頂,其實這是鐵皮屋的浪板,只是他多了個造型。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246)

 

負責乾杯燒肉的中央淨水系統算是完成啦!接下來等門裝上去就算完工囉!

乾杯-中央廚房淨水設備建置-小伍淨水 (258)

 

此次的分享文章告一段落!下一回是分享無塵室內的設備配管,請好友們拭目以待唷^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